求此图片的出处

已解决

求此图片的出处

悬赏金额: 1 枚结界币

本帖最后由 18℃的夏 于 2011-3-21 13:22 编辑

英语练习册上看到的······
受姬无能····所以画面渣····
那么,这是什么动画啊?
IMG0128A.jpg
2011-3-20 17:30


以下是后补上的高清无码····
IMG_0021.jpg
2011-3-21 13:21

最佳答案 orcasdli
11032017306a59a536eea2c9eb.jpg
2011-3-22 17:46

untitled.bmp
2011-3-22 17:46

彼氏彼女 无误
分享 |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沉默是金,吐槽是锎····

11032017306a59a536eea2c9eb.jpg
2011-3-22 17:46

untitled.bmp
2011-3-22 17:46

彼氏彼女 无误

你就是孤单的……

TOP

唔·····画面还不是一般的渣·····
沉默是金,吐槽是锎····

TOP

唔...好像是彼氏彼女的事情,只能说好像是,画面真心渣,真心看不清楚...

TOP

这样渣的画面,乃让我情何以堪啊!
感觉像某部H作品……= =
希望你们能够跟随我、追随我,陪伴我,信任我。为我们所要守护的梦想。就是这样,这样也就足够了。

TOP

回复 4# 洛岚
唔…现在乃知道咱一直以来在用怎样的受姬在上姐姐(想歪的自行去面壁…)了吧?
嘛,咱会去想办法弄张高清无码来的…
沉默是金,吐槽是锎····

TOP

虽然有无码高清图还是不知道的帮顶,看画风是很久以前的漫画了吧

等待最坏的结局这是我的宿命
不需要神的宽恕和善良的人帮助
嗜血的快乐淹没了我像美杜莎的谜

TOP

表示唯一的线索是中间头上的吉祥物...
我只想吐槽好难的阅读啊..

TOP

看见中间的,直接联想到了《公主妹妹》中的可怜,那个吉祥物是猫吗
建议楼主把英语练习册的名字,出版日期,出版商这些也写出来,这样收索范围小点
让我们追溯到更长远的过去吧
你愿意听我说一个真实的故事吗:)

TOP

回复 8# qiaoqiaoshuo
那练习册上甚至出现了猪猪侠,所以咱对从练习册下手不抱希望…
资料如下:
书名:三维设计.高三英语(2011高三总复习一轮用书)(图出自其附带的课时作业本[重庆专用])
出版:光明日报出版社
版次:2009年6月第1版
总发行:山东天成书业有限公司
沉默是金,吐槽是锎····

TOP